今日來到位於板橋府中捷運站附近的地上美食街—北門街!

北門街有許多巷弄隱藏美食,由於附近有板橋高中和板橋國小比鄰著,因此短短的北門街就有將近五家早餐店。

今天來的蔬菜蛋餅專門店是我當時唸書時還沒開的早餐店,路過想說來吃吃看

  

我點的是火腿起司蛋餅,這家店除了蛋餅,還有蔥捲餅、吐司及各式飲料,可說是非常多元。

蛋餅竟然是用小平底鍋裝的,有夠可愛!

 

他們家的蛋餅好特別,外皮煎得酥酥脆脆 ,蛋的部分結合高麗菜,原來蔬菜蛋餅就是因為是用高麗菜蛋烘成的,飽足感超級夠!

我點的是火腿起司,如果單純想品嚐原味蛋餅($40)一樣有爆炸蔬菜喔。

我覺得煎的酥酥脆脆的蛋餅吃起來有點偏乾,而且蛋加高麗菜是完全沒有味道,所以如果沒有其他內陷,一定要加調味料。還好店家提供多種調味料:番茄醬、甜辣醬、蒜蓉醬油膏、香菇素蠔油、辣醬、胡椒粉,好驚訝有甜辣醬啊!(我以為只有我吃蛋餅會加甜辣醬)有人跟我一樣嗎?

arrow
arrow

    ch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