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板橋經常出沒的女子,我可說是看著這家店長大的啊(拭淚)

在我國中時期這家店還是個小攤販,裡頭的客人包含附近居民與附近建設工程的工人們,每次經過總是高朋滿座,至今已經遷店兩次,提供客人更舒適的用餐環境,目前位於新北市政府門口對面,板橋車站出來步行10分鐘就到囉!

這家店的特色就是沙鍋粥,他們的粥品種類多樣大多是海鮮鍋,用料沒有在客氣的,而且超新鮮,訂位時就要先跟他們點粥,因為都是現煮就熱熱的端上桌了。

   

鮑魚粥:雙色魚丸、鮮蝦、鮑魚、干貝。

鮮蚵粥:蚵仔、鮮蝦、雙色魚丸。

(有時會吃到蚵仔殼,但在可接受範圍內)

養生粥:黑木耳、秀珍菇、杏鮑菇、白菇。

他們家的粥品除了養生鍋,基本上都有鮮蝦,蝦子好貼心幫我們切了一半,能夠不沾手的吃到蝦肉。我覺得粥不會很重口味,吃得出海鮮的鮮甜,每一口湯頭味道都好滿足!

以上都是兩人份,其實四人吃也吃很飽呀,因為他們家除了粥,還有各式各樣熱炒美食,每一道一點都不馬虎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

每次來我最愛點招牌蛋豆腐,因為豆腐超嫩,吃起來像蒸蛋一樣。今天嘗試蜜汁中卷,真的是外酥內軟,中卷用炸的還能軟軟超好入口!

店內位子很多,適合情侶、家人、朋友聚會,甚至十人聚餐都不是問題。所以來板橋晃晃,沒吃過六必居別說你來過板橋!

 

地點: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8號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11:30-23:15(16:30-17:00休息)

 

有推薦其他我沒吃過的餐點嗎?留言告訴我

下次再和我出門晃晃吧👋🏻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