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店位於新埔捷運站附近,近中山國中,巷弄間的咖啡店,店內空間舒適明亮,適合唸書、約會、發呆,提供免費Wifi,重點是有可愛的貓貓,雖然我是狗派,但是店長豬太郎還是讓我忍不住一直嚕貓,超毛超像娃娃的(心花開),一進店內就跑來我身旁蹭蹭,一點都不怕生呢!

店內販賣各式咖啡茶飲,每人低消100元,可以點杯飲料,餓了還有手作甜點、熱壓吐司、可頌等,跟本可以愜意的待一整個下午不是問題。(還有貓貓陪) 

 

 

(圖片拍攝部分菜單 )

除此之外,店內還有販售黑沃咖啡產品呦

 

這次點了抹茶布蕾厚奶及黑糖厚奶,可能平常習慣喝微糖,我覺得黑糖厚奶偏甜,大概是手搖飲半糖的甜度,飲用前要先把黑糖攪散,才不會喝到很濃郁的黑糖漿喔(沒錯我很笨的喝到了😅)抹茶布蕾厚奶的抹茶香濃郁,牛奶比例也加的很有誠意。

剛開幕的店,好好把握這個適合待上一整天的質感秘密基地啊!

 

地點: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88巷7弄26號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8:00-17:00,週六日9:00-18:00

低消:100元

 

已經跟同學說好下次來這兒一起打報告啦

繼續跟我出門晃晃發掘不限時高CP咖啡店吧!

arrow
arrow

    ch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